• 生工学院曾芊让同学荣获2017年世界青少年国际跳棋锦标赛青年组亚军
  • 作者:生工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1-14浏览次数:

近日,由世界国际跳棋联合会主办、波兰国际跳棋协会承办的2017年波兰世界青少年国际跳棋锦标赛(100格)在波兰栋布基落下帷幕。我校生工学院曾芊让同学作为中国代表队成员之一,经过激烈角逐,荣获2017年波兰世青赛青年组亚军。继国际跳棋中国首胜、2009年世界智力运动会年纪最小的双冠王之后,曾芊让同学再获殊荣。

据了解,世界青少年国际跳棋锦标赛是世界国际跳棋联合会的常规赛事活动,代表了青少年领域国际跳棋项目的最高水平。曾芊让同学在世青赛中沉着应战,面对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选手们以及高强度的比赛赛程,戒骄戒躁,用超强的实力打败等级分排名第一的荷兰棋手,斩获佳绩。

曾芊让同学在赛后表示,能够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级比赛,充满了自豪感与使命感,今后将更加努力,坚持不懈,早日实现自己的世界冠军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