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升提案办理质量 推进学校内涵发展 学校开展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巡视工作
  • 作者:校工会 王欣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1-16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促进学校教代会提案的有效落实,11月16日,学校开展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检查巡视工作。

本次巡视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看材料的方式进行。提案委员会听取了基建处、工会、保卫处、研究生处、校医院等承办部门对提案落实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各项提案推进工作的具体实施步骤,实地巡视了为打造“平安校园”而增设的照明灯和监控设备。

在开展提案落实情况巡视工作之前,校工会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就一届四次教代会中提出的提案开展中期检查。从本次巡视情况来看,绝大多数部门能够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承办工作,部分提案已经得到很好的落实。

今后,提案委员会将继续开展好提案巡视工作,在做好提案办理的服务、监督工作同时,不断增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各职能部门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加强我校民主管理制度的执行力度,共同推动学校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