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刘民钢深入土建学院教学一线听课并指导教研工作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1-17浏览次数:

11月14日、15日下午,校长刘民钢在土建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该学院教学一线,先后听取了郭健、刘肖凡两位教师的《建设项目评估》、《结构力学》课堂教学,并现场参与了由土木工程系组织的教研活动,与教师们一起评课,畅谈对课堂教学的深刻理解,就所听课程的教与学进行指导。

刘民钢校长对土建学院的本次教研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悉心阐述了对大学教学的认识和理解,分享了在高等教育方面的理念,给参会老师们以启迪。他强调,教研活动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对促进教师相互交流与借鉴、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研讨会上,土建学院教师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今后要深刻学习并合理使用各种教学方法,充分利用课程教学,强化学生能力培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据悉,土建学院将以此项教研活动为契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使教师教研活动常态化,教学相长,不断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