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省长周先旺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作者:宣传部 余艺 摄影 胡雷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2-01浏览次数:

11月29日,副省长周先旺走进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青年一代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与时代同频共振,勇立涛头争做弄潮儿。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刘民钢,来自13个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周先旺调研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大宗粮油精深加工实验室,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中国历史、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史,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增强“四个自信”、保持信仰力量,始终坚守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要深刻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发生转化,充分认清各领域之间、区域之间和城乡之间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差距,自觉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建设者,奋起直追,奋发图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以及依托学科优势服务湖北经济发展、党建等工作。他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党员干部带头学,在学好、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周先旺副省长的宣讲为契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宣讲会上,教师代表靖小琴、宋少云、李相虎,学生代表向泽南、谈笑、秦堃、王菁等,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践与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周先旺认真聆听发言,并与师生交流互动。

相关链接: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http://www.hubei.gov.cn/zwgk/hbyw/hbywqb/201712/t20171201_1230055.shtml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