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及教师代表新年座谈会
  • 作者:宣传部 赵玲 摄影 胡雷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05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及教师代表新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刘丰林,副校长谢宋和出席会议。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教师代表,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来自各院(部)和直属单位的20多名统一战线和教师代表畅所欲言,肯定了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围绕凝练学校办学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科研与社会服务、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以及教学科研条件改善、学术氛围营造、教师评价机制、教师培训与职称评定、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倾听了各位代表发言后,谭晓明代表学校对各位统一战线及教师代表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中肯,通过此次座谈会,充分感受到老师们对学校寄予的崇高期望和真挚热爱。同时,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职能部门在会后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转化为工作方案,尽快解决问题;二是针对暂时无法解决的困难,相关职能部门应予以正面回应。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统战团体的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作用,共同努力,携手共进,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