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作者:校工会 王欣 摄影 胡雷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05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常青校区教工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长刘民钢,副校长周坚出席会议,校工会和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及教代会各委员会委员、分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委员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坚主持。

刘民钢充分肯定了我校2017年度工会工作,他对默默无闻、热情为教职工服务的广大工会专、兼职干部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分工会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分工会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力争取得新的成绩。他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力提升工会组织引领力;二是要开创工会各项职能新局面,着力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三是要把握服务教职工工作新方法,着力提升工会组织服务力;四是要树立工会自身能力建设新标杆,着力提升工会组织创新力。刘民钢指出,工会是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不仅肩负着组织动员教职工、教育引导教职工、联系服务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任,还承担着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提供完善的政治保证,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刘民钢强调,2017年,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工会要要肩负起历史的重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同心同德,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长玲总结了2017年工会工作。校工会兼职副主席雷银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的决定》,7个分工会获评“先进基层分工会”。先进基层分工会代表、动科学院分工会主席赵双喜,医护学院分工会主席王东方,外语学院分工会主席李琳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