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座谈会
  •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任远 摄影 胡雷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1-06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学校在老干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刘民钢,副校长周坚、孙向阳,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出席会议。老领导曾其林、谭立烽、李胜杰参加座谈,参加会议的还有校老年人协会和老教授协会成员、离退休各支部书记、部分老同志代表、离退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会议由副校长周坚主持。

校长刘民钢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通报了2017年学校主要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要点。他表示,老同志是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资源,学校也需要老同志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

与会老同志对学校的巡视整改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从严治党治校、思想作风建设、内涵和外延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曾其林、谭立烽、李胜杰对学校今后规划发展、办学思路以及进一步发挥老教授老专家作用方面提出了建议;老协副会长李其善、老教协副会长陈文麟向大家介绍了2017年“二老”协会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2018年工作思路,希望学校继续关注和支持协会的建设发展;退休支部书记印兆庆、柳长久、朱建林等同志也纷纷发言,代表老同志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全校各职能部门给予老干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处的工作。

谭晓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亲切问候离退休老同志,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美好祝愿。他高度评价了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感受颇深地说:“老同志对学校有深厚的感情,关心学校建设发展,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动力;老同志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资源、内生动力,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余热和特长,继续为学校建言献策。”谭晓明还就学校在土地置换、学科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与老同志展开交流,极大增强了老同志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