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工作务虚会 谋划2018年工作
  • 作者:宣传部 赵玲 摄影 胡雷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1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改革发展的战略研究,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攻坚年的各项工作,1月11日,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研讨谋划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刘民钢,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刘丰林,副校长周坚、孙向阳、谢宋和、侯永清,校党委常委汪德平,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谭晓明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党政负责人围绕本部门2018年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先后进行发言,与会校领导就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务虚会也是务实会,要求与会同志站在学校发展的全局和高度,对照学校“十三五”规划来谋划2018年的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形成推进学校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他对2018年的学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明确目标,担当责任;三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四是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五是坚定信念,团结一心。谭晓明表示,此次务虚会剖析了问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足了信心。下一步,将继续征求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论证研究,抓好政策的落实落地,努力拓宽视野、解放思路、释放活力,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