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行学工队伍2018迎春联谊晚会
  • 作者:学工处 郭征 摄影:刘忠柱 毛珊珊 毛振新 陈安灵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15浏览次数:

1月12日晚,由学工处、招毕处、工会、团委联合主办,生工学院承办的学工队伍“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迎春联谊晚会在1号楼415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出席联谊晚会,各学院书记、全体学工系统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晚会在学工处处长李世锋领誓的《辅导员誓词》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辅导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拥护党的领导,献身教育事业,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朗诵了自己为辅导员创作的诗歌《光荣的辅导员》,表达了对辅导员肩扛责任、不辱使命、辛勤工作的讴歌与赞美。

undefined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学工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阐释了辅导员工作的责任与使命。有的节目取材于学生工作之中,贴近生活,颇接地气。有的表达爱国报国之情、令人热血沸腾;有的表达一片丹心育桃李,无悔青春的情怀;有的表达对美好明天的向往。化环学院胡艾平老师一曲《晚风吹过哨塔》余音绕梁;医护学院、动科学院学工办的《小人舞》独具一格;节目《经管欢迎你》亲切活泼;生工学院学工办的节目以歌舞组合,男女反串的形式,令人捧腹。晚会在学工处、招毕处、校工会、校团委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幕。

我校学工战线首次举行迎春联谊晚会,促进了各学院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才艺,表达了学工系统在学校建设和学生教育与管理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为新的一年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奏响序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