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作者:组织部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16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省高校工委统一部署,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各分党委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民钢主持。

会上,15位院(部)分党委书记和2位机关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他们聚焦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了2017年度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党建重点工作项目的情况和成效。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对每位同志履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谭晓明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情况。他指出,17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抓党建意识都比较强,述职准备也很充分,抓党建重点工作项目各有特色,成效很显著。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一是要抓学习引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学校事业发展的理念;二是要抓班子团结,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做班子团结的责任人和带头人;三是要抓党风廉政建设,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