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张维农教授获批享受湖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
  • 作者:人事处 何伟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16浏览次数:

日前,湖北省人社厅公布了2017年度享受湖北省政府专项津贴人员(以下简称“省贴”)名单。我校食品学院张维农教授获批。

湖北“省管专家”选拔制度自2002年实施,选拔范围涵盖省内所有企业、事业单位(含中央在鄂企事业单位),以国有企事业单位和自然科学领域为主。选拔的对象为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和在工农业生产第一线,以及在社会科学、信息、金融、财会、外贸、法律、体育、新闻出版、现代管理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专门人才。每年选拔一次,享受“省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10000元津贴,由湖北省财政专项列支拨款,免征个人所得税。

张维农,男,1969年4月出生,博士,教授,现为我校“油料高值化全利用及品质评价新技术创新团队”负责人。先后在中科院武汉数学与物理研究所和University of Tennessee(Knoxville)从事博士后研究和访学,长期从事油料副产品综合利用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武汉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科研课题10余项;获授权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完成鉴定成果12项;在J chromatogr. A、J Agric. Food Chem、Food Chem.、Talanta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