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在艾瑞深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提升42位
  • 作者:发规处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19浏览次数:

日前,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了《2018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公布了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1200强,其中,我校在排行榜中上升至第304位,排名较去年提升42位。

在国家加快“双一流”建设和支持鼓励地方院校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十九大对建设教育强国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对高等教育和高校办学新需求,紧紧围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科性大学建设目标,始终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发展战略,毫不动摇走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之路,注重内涵建设并持续推进,全校师生勠力同心,拼搏进取,实现了学校综合实力整体提升。

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部分排名)

 

据悉,《2018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执笔完成,这是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连续第16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