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荣获15项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奖
  • 作者:教务处 黄俊华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3-05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共有15个项目获奖,其中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的获奖项目10项,与其他高校联合申报的获奖项目5项。《动物科学专业“卓越饲料工程师”培养的研究与实践》、《以教学学术为引领的“1221”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地方高校电气信息类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与湖北大学合作完成的《高校旅游专业“双创”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创新》、与华中科技大学合作完成的《信息产业自主可控战略需求下计算机系统设计与实现能力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湖北省教学成果奖是根据《湖北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设立的奖项,每4年评审一次,旨在鼓励教育工作者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推广运用先进的教学研究成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学研究与改革,自2015年开始就确定了重点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重研究、重实践、重成果推广应用。在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奖项目涵盖11个院(部)、8个学科门类,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获奖成果将示范带动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改革,并为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奠定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