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高校
  •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王亮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3-05浏览次数:

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获悉,我校与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合作的两个国际交流项目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以下简称“国家优本项目”),四名优秀学生将获资助出国学习。

“国家优本项目”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内高水平大学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国家急需专业、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自2012年设立以来,“国家优本项目”优先支持各高校的学费互免或由学校支付学费的交流项目,资助符合条件的本科生赴国外高校进行为期3-12个月的课程学习、毕业设计或实习等,资助项目包括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

自2017年8月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实施院校资格后,在各院(部)的大力支持下,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积极申报,对我校现有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逐一进行了梳理、筛选。此次获批“国家优本项目”为我校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开展本科生国际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