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干部师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史料展
  • 作者:宣传部 程家才 摄影 向上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3-0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8日,在校党委统战部、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各学院师生代表共40多人前往湖北省档案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此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和湖北省档案馆馆藏近400件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分“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部分,集中展示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其他革命先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观展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档案照片,一边认真听讲解员解说,有的注目凝望,有的凝神思索。看完展览,全体党员在校党委宣传部长苏维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受感染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校团委周雨露老师深情地说:“作为团学工作者,我们将不忘初心,学习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实现在思想上根植信仰,在工作中彰显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温雅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