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力促发展 建功新时代 学校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拔河比赛
  • 作者:校工会 王欣 摄影 胡雷 曹健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3-08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校工会组织开展“聚力促发展·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拔河比赛。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副校长周坚亲临比赛现场,为老师们鼓劲加油。

中午12:30,随着周坚副校长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决赛正式开始,呼喊声、雀跃声此起彼伏,老师们团结协作、斗志昂扬,卯足了劲,憋红了脸,拼尽全力参与较量。啦啦队呐喊助威,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比赛中,广大女教职工将快乐融入到竞赛场上,胜出的一方欢呼雀跃,落败的一方也畅怀大笑,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最终,图书馆、生工学院、体育课部、机关二、机关一、动科学院、电气学院、数计学院分工会获得前八名。

据悉,我校现有女教职工占全校教职工总人数的47%,在学校改革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比赛,老师们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协助下,校工会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凝聚女教职工力量,激发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争先、众志成城的团结协作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实干创新的实际行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