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1门课程获批首批湖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 作者:黄俊华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3-09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湖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17〕27号),我校艺传学院刘非老师的《室内设计原理》获批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

在线开放课程是教育部和湖北省在“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是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全面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而采取的一项新举措。学校较早开始课程教学范式转型探索和实践,推动建设一批教育思想观念先进、联系社会实际紧密、教学水平高、有影响力的优质在线开放课程,为本次湖北省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做了充分准备。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湖北省立项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契机,依托学校“课程中心”平台,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抓手,持续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深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效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