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 作者:宣传部 赵玲 摄影 吕鑫衡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3-21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7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召开。省委第七考核组组长卢斌、联络员谭平及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了大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同志主持。

会上,卢斌组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本次考核的主要任务是:对学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对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考核管理办法。他对与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考核的重要性;二是以高度的责任感,配合做好考核工作。校党委书记谭晓明代表班子进行述职述廉,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接着,校长刘民钢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其他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述职述廉。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校领导班子和个人的述职述廉报告,以无记名方式分类填写了《省管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和《省管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会上,同时开展了选人用人工作测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