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坛青春际会 校园运动乐章 我校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 作者:记者 郭凯 李姝铮 摄影: 杨涛 李思晗 卢哲凡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4-19浏览次数:

体育如花绽放轻工校园,青春似火不负美丽韶华。4月19日上午,我校第三十七届体育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校领导谭晓明、刘民钢、程水源、周坚、孙向阳、谢宋和、侯永清,校党委常委汪德平等莅临开幕式现场,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校体育运动会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各院(部)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上午8时20分,在激情昂扬的音乐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致开幕词,他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并向所有为运动会努力奉献的师生表示感谢。程水源肯定了我校在2017年度体育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广大师生员工以此为契机,培养良好运动习惯,坚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成为一种理念;希望每位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既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又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搭建良好的竞赛平台;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当好拉拉队,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争做文明标兵,运动场上比矫健,不负人间四月天。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学生群体与竞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学校各体育运动代表队的决定》、精神文明运动代表队评比条件和大会注意事项等。校领导为在2017年度体育工作中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伴随着催人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十六个方队在国旗班方队的带领下昂首阔步依次走过主席台,各具特色地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青春风采,向在场所有人展现着我校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乘风破浪,器宇轩昂”,食品学院用响亮的口号,彰显出食品学子青春澎湃的运动气质;“经纶济世,管邦理国,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经管学院学子们怀揣着赤子之心,展现着他们的昂扬斗志;艺传学院代表队带来的舞龙表演,则舞出了气势、舞出了风采。

开幕式上,来自12个学院的1200余名学生,身着各色服装,如鲜花般绚烂,以一场精彩的广播体操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