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第37届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 作者:记者 王宏鹏 邢海锋 摄影: 新闻中心图片社 魏来 陈锦粲 甘绍卿 江萍 李嘉豪 秋雨晴 王超 王志威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4-20浏览次数:

暖风四月,草长莺飞,健儿拼搏的身影在田径场上定格。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赛程,4月20日下午,我校第37届体育运动会在金银湖校区体育场圆满闭幕。校领导谭晓明、刘民钢、谢宋和、侯永清,校党委常委汪德平及各学院分党委书记一同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办主任袁亮主持。

短短两天时间,来自全校各院部的14个学生代表队和22个教工代表队,共计5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70个项目的比拼角逐,各项赛事精彩纷呈,亮点迭出。

在此次运动会中,食品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经管学院夺得第二、生工学院获得第三,化环学院、机械学院、数计学院、电气学院、动科学院分列学生组四至八名。在教工组的竞争中,动科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医护学院夺得第二,电气学院获得第三,机械学院、化环学院和数计学院、土建学院分工会位列四至六名。

医护学院、动科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数计学院、艺传学院等6个学生代表队,以及土建学院、动科学院、机械学院、医护学院、电气学院、马克思学院、生工学院等7个教工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

本届体育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委员、副校长谢宋和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积极参与本届运动会的广大师生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对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始终保持着高尚的道德情操,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体育运动重要参与,贵在坚持,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希望全校师生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按照“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校训要求,凝心聚力,携手同行,求真务实,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而共同奋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