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建功新时代 逐梦轻工志愿行 我校举行第五届“志愿先锋”表彰盛典
  • 作者:校团委 田兴恒 校青协 沈玉豆 校青年传媒中心 方启顺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4-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优秀志愿者榜样,打造特色志愿服务项目,4月27日晚,我校第五届“志愿先锋”表彰盛典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有关负责人,丽水社区、常青花园青少年空间、恋湖社区的代表,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警官学院等相关高校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彰盛典在相关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发来的祝贺视频中拉开序幕。典礼上,对医护学院“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动科学院“守望星空”志愿服务团队、艺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青协阳光助残“1+1+1”志愿服务队、生工学院“花朵计划”志愿服务团队等六个“志愿先锋”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和生工学院胡子康、经管学院李家港、外院学院阮倬、医护学院肖瑾、食品学院徐军、食品学院黄雨婵、化环学院欧阳文博、医护学院周游、艺传学院李梦瑶、艺传学院王建宁等十名“志愿先锋”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志愿先锋”优秀个人代表徐军同学分享了他的志愿青春故事。他说,志愿者是一个播种机,播撒志愿服务的种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找寻青春方向和人生目标,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表彰盛典上还穿插了情景剧、歌曲等文艺节目表演,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我校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在手语歌曲《爱因为在心中》圆满落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