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本(专)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师生共同见证集体“拨穗礼”
  • 作者:宣传部 赵玲 摄影:校新闻中心图片社 校青年传媒中心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6-27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我校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刘民钢,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刘丰林,副校长周坚、孙向阳、谢宋和、侯永清,及职能部门和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学生家长出席。典礼由副校长谢宋和主持。

毕业典礼上,副校长孙向阳宣读了《关于给李秀冠等3987名2018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的决定》;副校长周坚宣读了《关于授予李秀冠等3810名2018届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校长刘民钢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授予学士学位。接着,八位校领导为全体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士学位。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福,向所有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关爱和辛劳的师长、亲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母校见证了毕业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毕业生也见证了母校发展的点点滴滴,希望同学们今后始终铭记轻工大刻下的烙印,时刻秉持“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校训,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实现自己的壮美人生。

谭晓明还与毕业生们分享了他的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坚定梦想;能够创新创造,敢为人先;能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能够锲而不舍,持之以恒。他说,从今天起,在座同学们将奔赴五湖四海,走向万水千山。但始终会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将彼此紧紧联系在一起,那就是“武汉轻工大学”。母校将永远关心毕业生的成长发展,毕业生的奉献、付出和幸福都会让母校感到欣慰,希望同学们用青春芳华和奋斗成就让母校永远绽放光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