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刘民钢一行到后勤保障部调研并检查暑假工作安排情况
  • 作者:饶国军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7-02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校长刘民钢、副校长孙向阳到后勤保障部调研并检查后勤暑假工作布置情况。

刘民钢在听取后勤保障部相关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工作,他希望后勤保障部科学谋划暑期工作,合理安排好各个服务保障项目。刘民钢强调:一是暑期维修工程量大,在保证维修质量和不影响学校下学期开学的前提条件下,合理分工、合理布局、合理安排进程,尽量让职工有一定的轮休时间。二是维修过程要加强现场管理,确保质量,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人员或专业公司进行现场监督。三是要加强培训楼的管理,要有严格的住宿管理规定,严禁无关人员或闲杂人员入住培训楼。

调研中,孙向阳详细询问了校内职工周转房的管理和学生公寓的调整安排等问题,他要求,后勤保障部要严格落实刘民钢校长的相关指示精神,认真做好暑期的各项工作,确保开学不受影响,为本科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