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作者:黄显诚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7-09浏览次数:

7月6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副校长周坚出席会议,校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丰林肯定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突出抓好九个方面的问题,一是突出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管控;二是突出抓好教师和学生的安全教育;三是突出抓好暑假期间学生去向摸排;四是突出抓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五是突出抓好学生社会实践安全;六是突出抓好各类培训班、学习班管理;七是突出抓好实验室、食堂等重点场所安全管理;八是突出抓好走访毕业生、就业企业安全;九是突出抓好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

周坚就学生的安全知识教育、防控学生非正常死亡、“重点人”管控、日常安全稳定工作、校园安全大检查、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假期值班、暑期防汛工作等八个方面对暑期及暑假前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综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高仕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陶虹和省高校工委副书记孔祥恩在全省高校保卫处长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对2018年上半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小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