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一行赴汉阳区开展产学研调研
  • 作者:宣传部 余艺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09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汉阳区产学研合作调研座谈会召开。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副校长侯永清,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德平,汉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革鸿出席座谈会。汉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企业代表,我校食品学院、生工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汉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招才局副局长叶明媚主持。

会上,我校与汉阳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校党委书记谭晓明表示,汉阳区的快速发展为学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带来了机遇,此次产学研调研座谈为接下来的校地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向企业代表发出邀请,欢迎汉阳区辖企业到学校选拔人才;他向学校老师发出倡议,鼓励积极开展科研合作,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学校发展增加新的活力。

汉阳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革鸿表示,武汉轻工大学科技优势、人才优势突出,办学特色鲜明,与辖区企业融合度契合度高,双方合作空间、平台、愿景令人充满期待。此次校地牵手进行合作是重大机缘,要争取做成校地合作的标杆和样本,力求在深度合作中结出硕果。

座谈会上,区企业代表武汉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鹏,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甘焕新,武汉福达食用油调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红兵等先后发言介绍企业情况,并围绕招才引智、产品提升、课题研究、实习实训基地等展开讨论,学校专家教授一一作出回应。

座谈会前,谭晓明一行参观了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酒文化博物馆、生产车间和党建文化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