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
  • 作者:毛军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7-10浏览次数:

7月9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刘民钢出席会议,副校长谢宋和主持会议,评建办、教务处、资产处、监察处、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和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谭晓明就评估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带头。院(部)领导要以身作则,整改工作不完成不安排出差。二是较真。要严格按照评建工作各项质量标准高标准完成教学档案吞整理归档。三是统一。要解释清楚整改工作的缘由,明确整改的内容和形式。四是抓紧。利用暑假时间抓紧整改,任务不完成不放假。五是追求实效。通过评估工作整改,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规范,形成常规管理制度,进一步促进规范化教学管理长效机制。六是问责。各院(部)要制定明确的奖惩措施,党政同责。

刘民钢强调,各院(部)负责人、系(教研室)主任要率先垂范,认真学习评估指标内涵,进一步明确质量标准,做好教师的思想动员,落实好任务分工,明确岗位职责,加强整改,把各项评建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会上,副校长谢宋和再次强调了教学档案材料建档、整理标准,评建办负责人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专项检查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