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刘民钢赴六李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 作者:驻村工作队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14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校长刘民钢赴倒店乡六李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在工作队队长陈汉想的陪同下,校长刘民钢看望慰问了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驻村工作队员,了解了工作队住宿、生活环境,并与工作队员亲切交流;实地调研了光伏发电站和精养鱼塘项目,详细询问电站并网发电、收益结算和鱼塘抗旱、养鱼等情况。

 

随后,在六李村村委召开座谈会,倒店乡党委书记左亚琴、乡人大主席左永东、乡长郭小波、六李村两委班子和工作队参会。会上,刘民钢对开展产业扶贫给予了建设性指导,鼓励工作队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创新发展为引领,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新机制,增强产业扶贫“造血”功能,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为六李村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