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三下乡” 奋斗新时代】之三 机械学院奔赴孝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 作者:机械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14浏览次数:

 

7月5日—7日,机械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走进孝昌县开展了科技支农、红色寻访、爱心捐赠、社会实践基地挂牌等系列社会实践活动。

7月5日,实践团队一行实地走访了位于孝昌西部陈店乡的多家果园,并将机械学院学生在全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可穿戴式水果采摘器》运用到该果园的水果采摘中,经检验较大程度上减少了采摘的劳动力,降低了采摘成本。

 

 

7月6日,实践团队师生前往孝昌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红色寻访,致敬革命先烈,领悟红色精神,感受革命历程。实践团队还深入孝昌县花西乡康杨村,走家串户,开展教育关爱活动,进行乡村基础教育调研,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状况。走访过程中,团队志愿者为村里的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书包、图书大米、食用油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7月7日,实践团队与当地企业湖北龙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举行了共建“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实践基地”的签字授牌仪式。仪式上,孝昌县统战部部长武斌洲对服务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希望校方同孝昌及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专业技术人才交流合作。机械学院院长张永林表达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并寄语团队学生要在实践中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