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走访慰问大学生预征对象家庭
  • 作者:刘乐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7-17浏览次数:

7月17日,校学工部(处)、武装部负责人一行代表学校前往麻城、红安等地,走访慰问大学生预征对象家庭,了解学生的实际家庭状况、成长环境及在家中的思想状况与表现,并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及在校表现,与家长共商促进学生发展的教育措施、方法和手段等。

走访期间,武装部部长李世峰对学生家长关心的国家和学校的各项惠兵政策进一步作了解释宣传,征求了学生家长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家长积极送子参军、保卫祖国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学校的关怀,希望家庭、学校密切配合,积极支持部队工作,让预征学生安心扎根军营,健康成才。

这是学校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征兵工作采取的新举措。据悉,校武装部深入调查,积极谋划,有针对性地安排走访慰问对象,设计走访路线,同时还要求各学院也开展走访慰问大学生预征对象家庭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