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申博立项建设方案暨博士授权单位立项建设方案专题讨论会
  • 作者:黎操 摄影:童金辉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7-18浏览次数:

7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申博立项建设方案暨博士授权单位立项建设方案专题讨论会。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刘民钢,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刘丰林,副校长周坚、侯永清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院(部)主要负责人及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水源主持。

谭晓明强调,开展申博立项和博士授权单位立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体校领导都要积极参与;二是要担起责任,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全体教师都要列入工作队伍中,各尽其责;三是要狠抓落实,细化实施方案,明确标准和目标,各单位要认真配合、摒弃成见,克服困难,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四是要加强学习,熟悉政策,学习先进经验;五是要解放思想,围绕人才、学科建设条件、制度三个方面,采取非凡的、强有力的措施扎实完成各项工作;六是要加强统筹,促进学校学科建设整体进行,保障申博工作扎实推进。

刘民钢指出,做好申请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是展示我校特色和优势的机遇,是提升我校办学层次的助推器,工作实施方案的各项内容指标要更加具体,更具可操作性,确保各相关单位目标明确,各司其职,顺利完成申请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

程水源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细化、优化、量化”的基础上,无条件加强目标定产;从“配套、支撑、保障”三方面,落实具体办法,撸起袖子加油干。

讨论会上,校领导刘丰林、周坚、侯永清等也分别根据分管的工作就学校申请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研究生处处长郑翘楚对《武汉轻工大学申请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的立项总则、组织机构、实施内容与目标任务、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方案注意事项作了重点阐述。与会人员围绕该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