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 作者:宣传部 赵玲 摄影:余艺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9-06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刘民钢,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部)、职能部门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主持。

会上,与会青年干部积极发言,畅谈了他们在学校工作、成长的体会,叙述了在工作中建立起来的师生之间、同事之间的深厚情谊,表达了为学校事业进一步发展努力工作、贡献力量的决心。同时,青年干部们还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成长经历,就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习与交流、学校的建设发展等方面工作表达了看法和建议。

谭晓明在座谈会上讲话,他对青年干部立足各自岗位,勤奋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从广义上讲,青年干部也是高校教师的一部分,是学校的未来,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理想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素养,特别是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三是认真工作,勇挑重担,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善于补位;四是提高道德修养和心理素质;五是牢记党的教诲,保持优良作风,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谭晓明说,学校一直切实关心、关注青年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会努力解决实际困难,满足他们成长发展的需求和期待,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新精神,推动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