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首家涉硒院士专家工作站我校专家程水源受邀参加“中国‘科学补硒·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 作者:通讯员站宣 编辑: 余艺发布日期:2018-09-06浏览次数:

9月1-2日,“科学补硒·健康生活”寻找城市民间补硒形象代言人在武汉市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保健协会科普教育分会主办,恩施德源健康产业集团协办。武汉轻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武汉轻工大学—德源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程水源携工作站部分专家学者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undefined

程水源在讲话中指出,恩施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世界唯一独立硒矿床所在地,要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在迭代产品的同时,做好硒科普宣传,让更多人认识硒、了解硒,真正享受补硒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据悉,“‘科学补硒·健康生活’公益宣传活动开展四年以来,走过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足迹遍布加拿大、法国、瑞典、美国等国家,举办大中型科普活动5000余场,小型科普活动1.5万场次,直接影响130万个家庭,活动覆盖人次高达5.5亿。本次“‘科学补硒·健康中国’寻找城市民间补硒代言人活动旨在通过代言人的形式,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的普及范围,倡议更多的志愿者共同宣传“科学补硒”理念,帮助更多的人享受高品质生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