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 作者:宣传部 赵玲 摄影: 余艺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9-07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长刘民钢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院(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周坚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并围绕个人工作体会、教师队伍建设、学校事业发展等多个方面谈及自己的感受,对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以学校为家、以事业为重的高度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对青年教师勇挑重担、立足岗位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与会代表的关注学校发展,就学校办学的方方面面提出了许多实在、到位、针对实际的问题,代表了学校青年教师的心声。谭晓明指出,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在爱国爱校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自身发展,有担大任的精神和魄力。二是脚踏实地,勇挑重担。在做好教学、科研、育人工作的同时,也要承担一些公益工作,增强社会责任感。三是严格要求,谦虚谨慎。肩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严格要求自己,在取得一些成绩后,也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四是加强学习,提升境界。作为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青年教师要特别注意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境界。五是明确目标,同向同行。把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在学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青年教师搭建更广阔坚实的舞台的同时,希望青年教师充满信心,齐心协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