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领导教师节期间看望慰问老教师
  • 作者:校工会 王欣 摄影:余艺 赵玲 陈安灵 李思晗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9-10浏览次数:

9月10日,校领导谭晓明、刘民钢、刘丰林、周坚在组织部、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深切的关怀,走进老教师张务达、胡建华、李庆龙、梁声誉家中,把节日的问候和对教师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每到一家,校领导都与老教师促膝谈心,谭晓明对广大老教师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取得的每一份进步都凝聚着老教师的智慧和心血。校长刘民钢向老教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征求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

交谈中,老教师感谢学校领导的深切关怀,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尊师爱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此第34个教师节之际,学校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让老教师切实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