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第十督查组来我校开展秋季学期督查
  • 作者:校办 黄刚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9-11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第十督查组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秋季学期重点督查和常态督查,并就相关工作给予指导。督查组在常青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听取学校2018年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汇报,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出席汇报会。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资产处、财务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第十督察组省教科院翁杰、张爱国、丁丹等领导表达了对我校教师的节日问候,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秋季学期重点督查和常态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督查组成员、分工以及督查任务与主要形式,并对学校配合督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程水源表示,我校党政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周密、措施得当、平稳有序,希望通过督查组的实地督查,进一步促进学校工作水平的提升,要求学校各部门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在工作方式上有创新,在工作效能上有进步。

学校办公室主任袁亮对我校贯彻落实6月1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春季学期督查遗留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等5个方面共16项内容,以及履行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会后,督查组一行分3个小组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配合下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高校秋季学期重点督查和常态督查工作继续按照明查与暗访相结合、普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节点查与随时查相结合、正面顺查与负面倒查相结合、部门查与第三方查相结合等五个结合方式进行,进一步强化暗访、随机、随时、倒查等督查形式,常态督查将贯穿整个秋季学期,平时每月开展暗访督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