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何东平教授当选新一届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
  • 作者:食品学院通讯员 曹健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9-13浏览次数:

9月10-12日,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27届学术年会在青岛崂山召开。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名誉会长王瑞元,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我校何东平教授,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常务副会长、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王兴国等近400名粮油领域相关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何东平教授当选为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发言,他感谢中国粮油学会和代表们的信任,并将与油脂分会的同仁们努力发扬王瑞元等老一辈油脂专家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格尽职守,奋发有为,在中国粮油学会的领导下,把油脂分会办成有底蕴,有凝聚力,有创新,有影响的油脂科技学术、企业创新交流平台和油脂科技工作者之家,不负学会厚望,不负行业重托,不负代表期待,奋力开创油脂工业的新局面。

会议期间,我校食品学院硕士研究生袁博、涂梦婕及17名来自江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暨南大学的教授、博士、硕士以“新时代 新需求 新发展”为主题作了学术报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