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 作者:保卫处 黄显诚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9-19浏览次数:

9月18日,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周坚主持,校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坚从狠抓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维护校园政治安全、强化安全防范体系、加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下半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周坚强调,抓牢做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维护师生安全为目标。对此,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党政一把手是安全稳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单位要协作配合,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三是精心组织实施,各相关二级单位要建立工作台账,找准综治工作重点难点,研究可行措施,扎实开展工作;四是认真总结整改,要完善工作制度、强化日常管理、完善隐患排查防控整治体系和治安防控体系、创新管理手段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五是要加强与校园周边政府、公安、消防、交通等部门联系,切实有效的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向纵深开展。

会上,综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高仕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湖北省学校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布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