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送温暖 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一行赴六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 作者:扶贫工作队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09-19浏览次数:

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副校长侯永清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六李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程水源一行入户走访慰问了三户我校结对帮扶贫困户,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我校投资建设的光伏电站现场,程水源一行认真查看了电站截至目前的发电量,听取了扶贫工作队队长陈汉想的汇报,对六李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致富,产业发展是关键,工作队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重点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结合学校的优势与特色,因地制宜、群策群力,找到一条适合六李村的脱贫致富之路。

走访期间,程水源一行还视察了扶贫工作队的生活、工作环境,向工作队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