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与云梦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 作者:电气学院 郑璐淳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02浏览次数:

10月30日,学校与云梦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顺利进行。我校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佘珠花、科技处副处长陈汉想,云梦一中校长汤清平,云梦县教育局副局长陈汉涛、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彭三柏参加授牌仪式。

云梦一中对本次签约授牌仪式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汤清平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全面介绍了一中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希望我校能够组建教育专业,为后期学生就业扩宽渠道,实现人才输送和学生就业双赢局面。

佘珠花充分肯定了云梦一中的办学实力,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并对我校办学理念、综合实力、社会影响力、学生就业等情况逐一进行了介绍,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的共建加强了两校间的深入了解和合作,希望云梦一中有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武汉轻工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