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信息管理专业08届毕业生返校
  • 作者:​数计学院 通讯员 张铭 摄影:王彦澎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08浏览次数:

11月4日,数计学院信息管理专业2008届的校友们荣归母校,举行十周年同学聚会。数计学院院长张聪、副书记黄继春、副院长周康、信管专业教研室主任欧阳峥峥等老师参加本次聚会。原计算机系副主任李禹生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聚会。

座谈会上,张聪首先致辞,接着,老师和校友们依次发言,大家谈笑风生,缅怀过去,展望未来。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孔子雕像、恒青湖等,并重回曾经的宿舍,回忆青春,追忆似水流年;走进体育馆,举行篮球、羽毛球友谊赛,并在学校餐厅聚餐,重温当年大学时光的味道。

校友们表示,本次聚会增进了04级信息管理专业校友们浓厚的感情,加深了师生情谊,同时,将努力工作,以出色的业绩回报母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