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武汉市创业十佳“艰苦创业 诚信立业”首场报告会暨数计学院“创客加油站”成功举办
  • 作者:数计学院 通讯员 张子扬 摄影:张铭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06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武汉市全民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主办,由火凤凰公司、我校数计学院和经管学院等单位承办的2018年武汉市创业十佳“艰苦创业、诚信立业”巡回演讲首场报告会暨数计学院第十期“创客加油站”在金银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我校团委书记刘竞、武汉市经信委罗处长先后致辞,并为2018年武汉市创业十佳获奖者颁奖。湖北长江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庆、霍立克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叶晴、武汉洲聚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俊鑫以及武汉凤娃古寨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红梅等五位获奖者依次分享了创业经验。

五位学生代表与创业者进行了交流互动,他们感慨,听完优秀创业者分享的创业故事,虽然创业历程不同,但每一个创业故事都让人肃然起敬,创业者不畏艰险,勇往直前、不懈奋斗的精神将不断地鼓舞我们,鞭策我们成长。

会上,武汉创业天使导师团的白玉教授、湖北凯特汽车电子电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法分别对嘉宾的报告做了总结点评,他们表示,创业之路不仅充满希望和荣光,更充满风险与艰辛,必须有非常强大的信念,要不忘初心、坚忍不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