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天津校友分会成立
  • 作者:经管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07浏览次数:

11月3日,经管学院天津校友座谈会暨经管学院天津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天津金皇大酒店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工处处长李世锋、副处长张道兵,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学工办主任刘京军,以及天津各年级校友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成立仪式,会议由天津校友分会筹备组主持。

天津校友分会成员由我校经管学院历届学生构成,以自愿参加为前提,联络校友和为校友服务的自发性群众组织,接受学校校友会的领导和监督,其目标是更好地服务所有在津校友。加强母校与天津校友的联系、增强校友彼此间的感情,为更多校友建立一个联络、交流、互助的永久性平台;增进校友间及校友与学校情感联系;同时加强天津校友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为服务社会,给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而不懈努力,创造属于学校特有的价值。

天津校友分会首届会长王永吉汇报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对母校的支持和校友们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一定把校友分会办好,为校友提供交流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做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打造校友温馨家园。

肖波明对天津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向天津校友介绍了经管学院发展与成就,希望天津校友会能发挥平台优势,扩大学校在全国各地的知名度,向有志到轻工大深造的天津学生提供信息咨询和帮助,力所能及的为母校发展提供帮助。

李世锋在讲话中首先对天津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筹备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李世锋分享了校园经历,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杆,更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

2018届毕业生陈松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师恩的深深感念以及作为轻工大人的自豪,更表示要向天津的校友前辈们学习,在校友会及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天津校友分会是经管学院成立的第七个校友分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