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立德树人主题 对接高教改革要求 数计学院公共数学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
  • 作者:​数计学院 黄继春 摄影:阮灵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08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数计学院公共数学支部以“清考制度取消后,党员教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数学类课程教学质量”为议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校教务处处长汪海波、人事处处长童兆坤、教务处副处长张双德、学工处副处长李辉应邀参加了活动。数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列席了活动。

会上,支部成员们围绕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听了党员教师们的发言,刘丰林同志指出,公共数学支部把党建活动与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并创新模式,加强与相关部门互动,开创了先河,形式新颖,值得大力推广;支部党员教师们贯彻立德树人宗旨,将人才培养放在首位,体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支部的党员教师们会后要带领教研室全体老师,进一步围绕本次讨论主题,开展深入分析研究,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不断提高高校数学类课程的教学质量,培养出高质量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出席活动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公共数学支部的党员教师们进行了密切互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