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开展安全及学风教育
  • 作者:医护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1-12浏览次数:

11月5日晚,医护学院在KJ408,组织学生开展了安全与学风知识讲座,学工办主任兼2018级辅导员张昭雪老师担任主讲。

张老师强调,临近冬季,防火防电是安全防范的重点,要做到不乱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用劣质插座等;注意出行安全,要遵守交通规则,不乱穿马路,不玩手机,不打闹玩耍,并走人行横道;防范不良“校园贷”,不超前消费,如确需贷款可走中国农业银行正规贷款;提高防范意识,远离传销陷阱,并对传销的特点、危害与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

他说,大学是人生的关键阶段,不仅是青年人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成才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更是经历人生考验的最后准备阶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十分重要,务必要培育良好的学风、班风和寝室风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