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与大冶市实验高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 作者:医护学院经管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1-12浏览次数:

11月9日,我校与大冶市实验高中签定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挂牌,大冶市教育局副局长、大冶市实验高中校长曹玉容,我校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肖波明,医护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柳兴志等参加了本次签约授牌活动。

大冶市实验高中对本次签约授牌活动高度重视,大冶市教育局副局长、大冶市实验高中校长曹玉容及实验高中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曹玉容详细介绍了大冶市实验高中的发展历程和学校现状;周富平重点介绍我校的区位优势和办学特色;柳兴志重点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情况,并对学校历年高考录取线、志愿填报、入学后的专业选择等进行了讲解。

随后,周富平书记与大冶市教育局副局长、大冶市实验高中校长曹玉容共同签定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学校还向实验高中增送了篮球,并集体合影留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