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2018级新生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 作者:生工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13浏览次数:

11月9日晚,生工学院在常青科学报告厅成功举办2018级“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新生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分团委书记叶青出席活动。

比赛在歌曲《高飞》中拉开帷幕,游如梦、陈雪婷、张静、崔星晨等十位同学先后登台,为大家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演讲,以自信的谈吐,激昂的文字讲述新时代,赢得观众的喝彩。有趣的互动环节——有奖问答更是给比赛增光添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终,钟颖同学以自信大方的言谈、饱满的情感以及对新时代的深刻见解震撼了全场,斩获特等奖。荣子涵同学荣获一等奖。彭红星、朱江、李子寒同学荣获二等奖。游如梦、陈雪婷、张静、崔星晨、袁飞同学荣获三等奖。陈雪婷同学摘得“最佳人气奖”。

李静在点评时表示,处“新时代”谈“老话题”,新时代青年要广学好思,完善自身,成为一个博学的人;要明确目标,树立远大的理想,勿在浑浑噩噩中度过青春;要时刻践行知行合一,打造属于自己的灿烂明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