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 作者:电气学院 文 李丹/摄影 王潇玉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1-14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利用大学时光,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电气学院于10月31日晚在电气楼311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比赛由院分团委书记李方露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比赛分职业规划阐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根据学生的阐述以及规划方案设计进行提问。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详略得当、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合理贴切,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赛,电子信息1803班金佳怡以生动流畅的演讲和合理得当的职业规划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电子信息1804班的龙晨和电信科学1802班的陈家乐获得了二等奖,电信科学1802班的张雪梅和自动化1801班的张星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制定合理的规划设计,帮助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有序规划大学生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