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分党校举办第8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总结交流大会
  • 作者:化环学院 颜子涵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19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化环学院分党校第8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总结交流大会在学院30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出席会议。

十六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每位同学从党课学习后的所思所想、观看《榜样3》后的个人感悟、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交流。发展对象们一致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党校培训,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党是干什么的、为什么入党、入党以后如何行动等基本问题,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身上的责任和义务,将时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充分发挥青年应有的作用,全身心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

在进行《榜样3》学习交流时,环科1601班康成玲谈到优秀党员贺星龙难掩内心的激动,他说贺星龙学业完成后回到家乡奉献青春,是我们农村学子学习的楷模,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努力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将来为家乡建设做贡献。轻化工程1501班颜子涵深深敬佩着新疆盖买村的党支部书记李元敏,她被李元敏克服家庭种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家乡发展建设的精神所感染,今后将以其为榜样,增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好表率。环科1501班郭胜同学表示自己将通过考取研究生进一步学好环境专业知识,将来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化学1602班马右敏同学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形象,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王尚玉在总结讲话中对16位发展对象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经过培训,同学们进一步纯洁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但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大家还要砥砺前行。她说,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二是要讲规矩、守纪律。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诚实守信,对党忠诚,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茁壮成长。三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为青年要明白自己所肩负的国家和民族责任,带动身边人关心国家大事,投身国家建设。在校期间,要在各种综合素质拓展平台中锻炼自己,做表率、做楷模,勤奋刻苦,练就真本领,让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