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学生获全国首届暨湖北省第六届“致同杯”趣味会计技能挑战赛三等奖
  • 作者:经管学院供稿 编辑: 宋诗伟发布日期:2018-11-21浏览次数:

11月17号,由中国财务管理协会主办,武汉学院承办,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商贸学院协办的全国首届暨湖北省第六届“致同杯”趣味会计技能挑战赛成功举行,我校经管学院高燕、黄颖、刘葵红带领屈博文等8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让同学们加深对会计专业的了解,也希望利用扑克牌这一娱乐工具,寓教于乐,灵活学习专业知识。我校会计16级雷思曼、谢红云同学在同各院校选手激烈对决中表现优异,获得三等奖,高燕、黄颖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财政部《新理财》杂志社总策划马靖昊对赛事进行了精彩点评,以左右手形象地向讲解了会计的学习技巧和发展方向,再次强调了会计扑克大赛的宗旨:学中有玩,玩中有学,寓教于乐。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