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2018学生表彰暨学府社区“志愿之星”表彰大会
  • 作者:外国语学院赵书涵 编辑: 记者团发布日期:2018-12-14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生表彰暨学府社区“志愿之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三楼科报厅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学府社区党委书记覃杜莲、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敏、学府社区党委副书记戴娜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受表彰的学生及各年级学生代表近三百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柳频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学工办主任柳频老师通报我院校级学生表彰获奖情况。随后,院学生会主席邓登科同学宣读关于表彰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文件。紧接着,学府社区党委副书记戴娜同志宣读学府社区2018年度“志愿之星”表彰文件并播放学府社区志愿服务视频。获奖同学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上台领取荣誉证书。接下来,受表彰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2017-2018年度校优秀学生林硕同学和受表彰志愿者代表施丽同学依次上台,向同学们讲述他们的经历感受。学府社区党委书记覃书记对各项志愿活动及其成果表示了肯定,并谈到希望将志愿者的创建初衷传承下去,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做一个优秀的志愿团队。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王雪峰书记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总结了过去一年外院学子取得的成绩,指出不足和改进的地方,同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成长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勤学力行、锻炼真本领。至此,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生表彰暨学府社区“志愿之星”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发展、新的挑战正等着同学们。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